Ursula
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了不起的盖茨比


开始有多华丽,结局就有多悲凉。


盖茨比每周都会在自家的城堡开一场盛大的派对,豪华至极,里面大部分人都是不请自来,可谁都不会知道,他这样做只是为了见黛西一眼,那个五年前自己深深爱着的女孩。

直到他们见面,我觉得他们都仍然深深爱着对方。我看到盖茨比满心欢喜的带黛西去自己为她建的城堡,把他这些年给她买的衣服一件件往下扔,眼中仿佛有着星辰大海,在那一刻他拥有了一切。

但现实或许就是这么残酷,即便是他现在有了大把的钱,却仍然改变不了自己曾经是个穷小子的事实。他想给黛西最好的,想让她名正言顺的嫁给自己,因此当黛西提出想和他远走高飞时,他拒绝了。

黛西是曾经爱过,深深爱过,现在也仍然爱着他,可是当她看到了盖茨比的无礼,她才明白,她始终无法摒弃自己高贵的身份,不能跟他在一起。

这场电影终究变成一部悲剧,他到最后还是爱她,爱的无可救药,爱的愿意替她承担罪名,爱的失去性命。可幸,他在死的时候,还不知道黛西早已做了她的选择。


评论